Judyygy

《今天我哥听话了吗》


·关于口腔溃疡那些事




国哥×小软泰




金泰亨最近口腔溃疡很严重,严重到什么程度呢?疼到睡不着觉,疼到东西都吃不下,人都憔悴了很多。看着金泰亨吃东西时疼得一下下地抽着气,田柾国看在眼里,疼在心里。这不,又来了。



“哥,还是很痛吗?”田柾国皱着眉看着金泰亨龇牙咧嘴地喝着白粥,“要不再去看看医生?”


“我不!嘶!啊好痛……”金泰亨听到医生两个字,一个激动,又牵扯到了嘴里溃疡的伤口,这下可疼得他直接飙了眼泪。


田柾国一慌,马上放下手里的碗,轻轻抚掉金泰亨眼角的眼泪,小声哄道:“好了好了,不痛了,吹吹?”说罢就作势撅起嘴。金泰亨被他滑稽的样子逗笑了,也自然暂时忘记嘴里的疼痛。


见他心情好点了,田柾国就去收拾碗筷边洗碗边跟金泰亨讲话:“哥,我觉得你真的要再去看看医生。”金泰亨听了不说话,看了一眼手机就起身向房间走去。“哥啊,听话,你这样下去不行的,”田柾国背对着金泰亨刷碗,不知道他已经回房间了,还在继续叨叨,“哎呀怎么说,你这样做啥也不方便对吧?”比如说亲亲……


田柾国没得来任何回应,转头一看,哪里还有他的什么泰亨哥???“所以我刚刚是对着空气来了一遍演讲?”田柾国认命地扶额,也不管手上的碗洗没洗完了,草草的洗了手就去房间找金泰亨。



进了房间,望一圈,“咦?泰亨哥不在房间吗?”正准备出去,就听见衣帽间内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接着就是金泰亨软软的声音:“酒红小碎花……加上……嗯……黑色阔腿裤……哦,还有我的大衣!”


金泰亨刚换好衣服转头就看见田柾国环着双臂倚在门口,吓了一跳:“你怎么洗碗洗这么快?”


“所以哥是要去医院吗?”田柾国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“我送你。”


金泰亨人傻了,又是摆手又是摇头:“不是啊,我不去医院。”

田柾国也傻了,瞪着豆大的眼睛:“那你选什么衣服?”


“我……”金泰亨支吾着。

田柾国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,眯起眼睛,一步一步缓缓走向金泰亨:“你什么?嗯?”



金泰亨被他逼的向后退。衣帽间的空间总是有限的,不一会儿,金泰亨就被眼前这只浑身散发可怕气息的兔子逼到了衣柜前,没有任何退路。


金泰亨硬着头皮:“干什么!”,想把主导权掌握起来。


当然这是不可能的,我们田兔兔是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(´-ω-`)。



田柾国抬手,撑在衣柜上,把金泰亨圈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,也不说话,就这样看着他。


金泰亨被他的视线看得浑身不自在,一脸视死如归地开口:“阿米说小时候她也试过口腔溃疡很严重的,然后她说她那时什么也吃不下,只有吃雪糕吃得下……”


“所以你是想去买雪糕?趁我不注意就溜出去?”

“……”

“哥,现在是冬天啊……”,田柾国无奈地摸摸他的头,“你的小肚子是不想要了吗?”

“柾国,可我真的不想去看医生,我不想吃药……”金泰亨说着,眼眶越发红了,好像马上要落金豆豆。



田柾国叹了口气,小心翼翼地捧起他的小面包的脸:“不去看医生,你就要疼很久都不好。看着你疼,我也疼,心疼。”,说完又叹了一口气,“但如果你真的不想去我也不逼你……”

“柾国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带我去医院。”

“???”

田柾国没想到他的小面包态度转变得这么快,人又傻了。金泰亨看着他呆呆的样子,点了一下他的鼻尖,抓起他的棉袄就拉着他的手出门。



田柾国慢慢回神,嘴角不可抑制地上扬:今天泰亨哥也听话了呢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#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请见谅<(_ _)>

   会努力进步的<(_ _)>


#实不相瞒,文章里阿米原型就是我……π_π


我妈说那时刚好夏天,我也是满嘴起泡,啥都吃不下,偶然发现我就吃雪糕吃的贼带劲……就这样了……


突然感觉有点丢人((٩(//̀Д/́/)۶))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