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ygy

《今天我哥听话了吗》小番外




主 正泰

含 南硕 糖旻




从医院出来,金泰亨第n次喊出了“我以后再来医院我就是……”的口号,田柾国第n次宠溺地看着他因气呼呼而鼓起来的面包脸。



照例田柾国开车。



或许是累了,金泰亨上车没多久就睡着了。



等红灯的时候,田柾国转过头,看着睡着了的金泰亨。


似是睡得不安稳,平时笑起来很好看的四方嘴此刻微微抿起;长长的眼睫毛因为空调的风吹着而轻轻颤动;眉毛小幅度地皱起。



田柾国关小了一点空调,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他的小面包身上,伸出手抚平了小面包的眉毛。




“睡美人”。田柾国脑海里猛地出现了这个词语。




“嘀——”后面的车开始着急了。




田柾国回神。




原来早就绿灯了啊。




心里的小人说:“又是被这哥迷住的一天呢。”





金泰亨没多久就醒了。顶着一头呆毛,还很迷糊。


“柾国啊……你这好像不是回家的路啊……”金泰亨眯着眼看着车窗外陌生的景物,戳了戳田柾国的手臂。


“啊……我们去南俊哥家,今天硕珍哥搬进去了,说是庆祝乔迁之喜。”田柾国看了一眼懵懵懂懂的金泰亨,被可爱到了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
“什么呀……Am——”金泰亨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。



说时迟,那时快。在金泰亨打开嘴巴的那个瞬间,田柾国就把一颗“糖果”放进去了。



“莫?”



“医生叫含的药。”



“嗷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叮——”电梯到达。


两个人站在 1204户的防盗门前,按响门铃。


紧接着,就是一阵“盒盒盒盒盒”的笑声。


“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”——金硕珍




“啊!柾国啊!你来啦!盒盒盒盒盒……啊!泰亨啊!快进来快进来!”金南俊很热情地打招呼。



田柾国伸手搂着金泰亨的肩膀,跟着走进屋子。


“害!你们终于来了!”金硕珍端着碗筷从厨房走出来,“刚刚我还跟南俊打赌看看你们和智旻他们谁先到呢……”


“哇!好香!硕珍哥你做了什么菜呀?”金泰亨咽了咽口水。



“小馋猫。”田柾国捏了捏金泰亨的脸。



金硕珍没来得及回答就被金南俊吓个半死:“呀!金南俊!你放下那个!那个……那个啥?啊,对!那个电饭锅!”


“哥……我只是想把它移个位置……他碍着我拿刀了……”金南俊委屈巴巴。



“你还想拿刀?!你别给我捣乱!去给我坐着陪柾国和泰亨聊天!”



“好吧……”



“南俊哥啊,珍哥是担心你,毕竟你都丢了34对airpods了……”田柾国想安慰安慰金南俊。



金南俊不好意思的挠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叮咚——”


“我去看看谁来了!”金泰亨小朋友今天尤其积极。


“智旻啊啊啊!!你可来了!!我好想你啊!!”

金泰亨一开门就看见了他许久没见过的同龄亲故,像一只考拉一样挂在了对方身上,忽略了后面黑了脸的闵玧其。


闵玧其一进门,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同样黑着脸的田柾国。



旁边的金南俊:有趣。



金硕珍见朴智旻和闵玧其来了,扭过头说:“你们来了啊!饭菜很快就好了哈!”


“哥!慢慢来,不急!”



这边,田柾国看着金泰亨抱着朴智旻的手,说:“泰亨哥,你都快把智旻哥勒死了。”



朴智旻刚想说没事,就感觉到一道视线跟着自己。顺过去一看,原来是自家男亲。


 朴智旻秒怂。



“泰亨啊,你松点手。”



金泰亨闻声便松开了朴智旻。



闵玧其马上走上去揽住朴智旻。



田柾国立刻冲上去抱走金泰亨。



旁边的金南俊:默契。



看完戏就去找他硕珍哥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来来来!吃饭了!”


“yeah!终于有饭吃了!!”金泰亨和朴智旻两个小馋猫一起冲到饭桌旁。



留下身后的田柾国和闵玧其无奈地笑。



“南俊啊,号锡怎么没来?”闵玧其问一直在看着金硕珍的金南俊。



“……”



“南俊啊……”


“号锡他有个舞明天就要编好,今天要加班加点了。”金硕珍替金南俊回答到。



“嗯?好像刚刚有人叫我?”



“没人叫你,继续看你硕珍哥去吧。”



“嘿嘿……”



“我有个提议,不如下次让号锡哥请客?”



“这想法不错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另一边舞蹈室。


“哈嘁!”


郑号锡揉揉鼻子。


“谁想我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忍不住写了个番外   (ง ˙ω˙)ว 


好像有点长?🌚


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字了……


最近看到了好多都是吐槽南俊弄丢耳机的,感觉很有趣,就写进来啦🌝



最后分享一张最近很戳我笑点的图👇



相信我!我真的不是黑粉!



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